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12-02 15:49 访问次数:

12月1日晚19点,学院“致敬辉煌70载 放歌唱响智能梦”2019级新生合唱比赛于大学生艺术团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比赛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为比赛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加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寄语同学们牢记求学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宽广,勤勉奋斗。

来自2019级十个新生班级队伍各有风采,全力赴赛,一展智能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为全体观众带来一场充满爱国主义精神的视听盛宴。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浓厚深情。《我的中国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河大合唱》、《强军战歌》、《红旗飘飘》、《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依次唱响,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将比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大类1904班获得一等奖,计科转1901班和计算机大类1903班获得二等奖,智能科学与技术190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4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2班获得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

在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带来的朗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