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6 08:53 访问次数:

【供稿/党政综合办公室 马正娟】8月30日上午10:00,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19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向毅从教学工作、走访调研及学术会议、学科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招生宣传、科研成果、人事工作、六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学院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开学初工作布置。

会上,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及新学期开学安全稳定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强调要创新学习形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精心统筹、全面谋划,系统安排、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