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落幕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52 访问次数:

2019年9月4日至9月5日,学院在学校主教大厅开展2019年迎新工作,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副院长向毅、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副院长陈国荣、各个系(中心)老师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指导之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工作,历时两天共迎接了419名学院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了2019年的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学院全体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有序分工、热情饱满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回复新生及家长的问题,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拿行李,带新生去宿舍和体检处,沿路给新生介绍学校和学院,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亲情引导和热情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智能大家庭的温暖。

为让新生及家长更加了解学院,体验智能科技,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指导下,迎新现场设立了识别年龄情绪的人脸识别仪和能与人对话的智能机器人,为2019级新生带来了充满新鲜感的黑科技体验,体验后的新生对于自己即将所学的专业更加满怀信心。

4日和5日,我院分别在主教C106和B108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副院长向毅、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和各个系(中心)老师纷纷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学生管理规定,并于新生家长亲密交谈,希望家长能够放心把孩子交给学院,并配合学院做好孩子学习工作生活等问题。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希望2019级的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在大学校园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