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到创新奇智、百行智能数据研究院等企业进行产学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2 11:25 访问次数:

【供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葛继科】2019年7月1日,学校合作与发展处李旭东处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都进学书记、陈国荣副院长及学院部分教师等一行到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百行智能数据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调研与交流。双方就共同建设智能创新工程院、校企协同育人、联合建立实验室、共建产学研实训基地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初步确定了未来合作意向。

据了解,创新奇智科技有限公司是创新工场AI2B子公司,以“人工智能赋能商业未来”为使命,致力用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 AI 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奇智以“技术产品”+“行业场景”双轮驱动模式,为零售、制造、金融等行业提供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已取得玛氏、永辉、嘉士伯、雀巢、原麦山丘、鸿海科技、徐工信息、中冶赛迪、香港怡东集团、邮储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太保安联等多家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

百行智能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由誉存科技联合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重庆高新区开发投资集团共同出资成立,旨在整合引领大数据相关产业与科研计划,服务金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促进创新型产业发展,促进技术交流与成果转化,探索大数据产业化推广的新模式,支撑国内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百行智能数据研究院主要经营大数据科技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数据信息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处理,数据安全技术研发,计算机信息技术、网络技术、通讯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