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新时代学生干部如何通过演讲塑造自我”讲座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9-05-09 16:38 访问次数:

5月8日下午四点,学院在主教C101举办以“新时代学生干部如何通过演讲塑造自我”讲座,这也是学院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培训会第二讲。本次讲座邀请了重庆江北乐恩培训学校理事长俞云峰作为主讲人,学院团总支书记周述敏、辅导员杨春艳和100余名学院学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俞云峰以“新时代学生干部如何通过演讲塑造自我”为题,从什么是演讲、演讲的八大困惑、打开手势、打开思路、上台的流程和如何克服紧张六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并列举了多个案例,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给大家讲述自信演讲的技巧,学生对俞云峰老师所讲内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在现场用矿泉水瓶模拟话筒进行演讲演练。

学习演讲和演讲实践对新时代学生干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当代青年更应该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其中一项就是学习并参与演讲来塑造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