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年重庆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08 11:13 访问次数:

    9月18日,在重庆师范大学举办的2018年重庆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决赛中,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赵云奎、甘志峰、万文豪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陈国、杨馥榕获得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国家和重庆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技能,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攻防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网络安全攻防竞赛。本次竞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竞赛内容涉及Web安全、Crypto密码学、Misc安全杂项、Reverse逆向工程、Pwn溢出等。通过在学生中广泛宣传本次竞赛活动,利用网络攻防与移动互联安全实验室丰富的网络安全教学资源,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技能,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