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中教师的情怀格局与担当”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15 12:09 访问次数:

           关于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中教师的情怀格局与担当”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加快一流课程建设,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中教师的情怀格局与担当”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从课程的目标、内容、结构和评价等课程基本要素讲解一流课程建设与教学实现,说明一流课程需要教师一流的投入,两性一度的实现需要的是教师的情怀、格局与担当,鼓励教师积极投入金课。

二、主讲嘉宾

曾孝平 博士(后)、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程负责人、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院长。

三、培训时间

20201216日(星期三)1600

四、培训地点

逸夫楼I319

五、参加人员

(一)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45岁以下教职工;

(二)学校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部)通知参培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培。参培人员培训学习后,回本学院(部)进行宣传解释。

(二)请参培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培训期间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保持会场秩序。

特此通知



                                     教务处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