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慧大讲坛之十——留学归国报告&科研论文写作分享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0 15:52 访问次数:

时 间: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下午14:30

地 点:逸夫楼三楼i319

报告人:韩琦副教授,男,重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美国罗德岛大学访问学者。重庆科技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师。

题 目:留学归国报告&科研论文写作分享

参加人:智能学院教师,在读研究生,本科生代表

欢迎学校广大师生参加。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8日

报告摘要:

想写学术论文,却始终无法动笔。想查看论文资料,却不知道从何处找起。学术研究中,有过一闪而过的灵感,却转瞬即逝。

本讲座主要针对科研论文写作要点进行解读,详细介绍学术论文写作中各个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和撰写技巧。并结合其自身学术论文写作心得体会,重点介绍论文标题、摘要、正文、实验、参考文献撰写过程中的关键注意事项。

报告人简历:

2012年获得重庆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并于同年在重庆科技学院任教。2019年在美国罗德岛大学做访问学者。IEEE,Neurocomputing等众多国际知名杂志的审稿人。ACM重庆分会的执行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人工智能、非线性系统同步等技术的理论及应用研究。主持及完成5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发表50余篇学术论文,申请及授权10余项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