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与重庆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9 16:30 访问次数:

    4月15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一行前往重庆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举行“重庆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科技学院”共建“工业互联网安全研究院”授牌仪式,随后就共建工控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安全研究、人才培养、应用场景化解决方案开展深入讨论。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一行现场参观了网御星云荣誉厅、安全运营监测大厅、党建活动基地、工业互联网安全实验室、六道安全实验室、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数据安全研发中心。重庆网御星云技术顾问王云海介绍了公司在重庆区域布局网络安全“产、学、研、用”方面总体规划,对相关技术专家对数据安全运营、车联网新技术研究进行了详细讲解。

    揭牌仪式后,学院教师代表与企业代表就校企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达成了科研定期交流合作和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支持意向,并对后续实验室、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合作模式形成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将深入开展合作,落实好战略协议相关任务,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