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学生走进arm生态园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3 09:47 访问次数:

4月1日,来自一带一路沿线9个国家和地区的60名计算机专业留学生在国际学院与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共同组织下,赴Arm仙桃国家大数据谷进行ARM生态体验的参观学习,开展校企交流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公开课和企业观摩和两部分组成。首先,由Open AI Lab资深工程师路明进行公开课,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并展示了EAIDK-610开发套件,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智能互联领域的发展和学习方向。

之后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并示范了3D打印和智能生活的实景展示;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观摩了无人机、智能样机制造、人工智能及各类开发设备和器材,今日头条文创中心的人工智能采编播系统,让同学们对业界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有利于留学生详细了解嵌入式人工智能最新动态和学习方法,探索“专用硬件上写软件”这一嵌入式本质,并对就业前景、职业规划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