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作者:杨春艳 发布时间: 2018-11-26 16:38 访问次数:

2018年11月25日晚19点,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2018年“智存高远新时代,e路同行梦起航”迎新晚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施金良,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副院长向毅,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副院长陈国荣,组织员姚莹,各系主任,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学生干部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施金良书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智能技术相关专业的大好发展前景,对2018级新生加入智能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充满信心,在新时代满怀憧憬,以新作为砥砺奋进,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晚会在街舞社劲歌热舞中拉开帷幕。在首先登场的班级展示环节,2018级新生9个班级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了班集体的特色和风采,现场气氛一度高潮。之后来自全院各年级多才多艺的同学们通过两个月的准备,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有唯美梦幻的歌伴舞《大鱼》、在欢笑声中明白真理的小品《公交车之一百块》、充满活力的超炫舞蹈《AOA》、明灯引领前方的演讲《领路人们》、音乐串烧《BANG》,还有吉他弹唱《我们的青春》、相声《我和搭档那些事》,节目最后在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合唱《明天,你好》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融合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为在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2018级新生的蓬勃朝气,同时,这也是学院成立以来第一届迎新晚会,让今夜的高歌见证学院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