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53 访问次数:
    9月30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I311实验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审议《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会上,都进学表示,修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能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分配制度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推动学院实现整体跨越式发展。副院长向毅围绕实施细则和考核实施办法,介绍了前期意见征求情况和修订情况,并对修订后的内容逐一进行讲解,阐明了修改思路及修改原由。全体教职工对修订后的实施细则和考核实施办法再次进行了讨论。经参会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待完善文字后提交党政联系会议审议通过后报学校审批。

 

 

    在此次修订过程中,学院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和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相关细节。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修订后的《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和《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能够全方位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全面激励教职工在培养人才、发展科学、服务社会和传承文化中创新进取,建功立业,为打造品牌学院奉献力量。